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出现拐点了吗 感染病例已经涨破500万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截止现在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500万,每天新增数量高达5万左右。每天新增大量死亡病例,累计达到162804例。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从目前美国疫情形势来看,近期出现疫情拐点可能性不大。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疫情糟糕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国多数州的疫情继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数呈上升趋势;具体来说,与此前两周相比,有39个州和地区最近两周的新增确诊病例数攀升,增幅达25%以上。另外根据美国CDC预测,8月15日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将达到17.5万例。

    有媒体统计一个非常有趣的数据,美国近几次现代战争死亡人数加起来竟然不及新冠死亡人数的一半,从中反映中美国疫情的确特别糟糕,这也是对美国抗疫表现的讽刺。如果美国继续任由疫情泛滥,最终死亡人数突破20万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