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灿荣讲孟晚舟事件 她在加拿大最新近况如何?

    自2018年12月份遭到加拿大当局非法逮捕之后,时至今日,孟晚舟已经被加拿大扣押超过600天了。日前,加拿大检方竟声称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经满足,再次引发了众怒,此前,金灿荣也是这样讲到孟晚舟事件,一起来看看。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美问题专家金灿荣此前表示,华为孟晚舟案件的恶劣影响将不仅限于经济领域,他认为“从中国普通民众眼光来看,美国仿佛就是蜕变成了国家恐怖主义者,许多人现在都觉得美国想要从绅士转型为流氓,这对今后中美双边关系的整体都会造成很恶劣的深远影响”。

    毫无疑问,孟晚舟案件是美国一手策划的严重政治事件,而加拿大方面则在其中充当了帮凶和打手的角色。目前,孟晚舟仍然是滞留在加拿大等待最新审批结果的,据报道,听证会将会在2021年4月份举行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从来不会缺席,我们希望孟晚舟能尽早顺利平安的回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