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病例官方公布

    备受全国关注的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一直以来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也是国家领导关心的疫情情况。截止目前,8月7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呢?相比昨日,今日新冠疫情防控有没有得到好转呢?确诊病例人数是否在逐渐消减?接一下一起去了解一下。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据最新新疆乌鲁木齐官方数据显示,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43例(危重症9例、重症19例),其中乌鲁木齐市640例、喀什地区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兵团1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8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27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除了这些确诊病例人数,目前还有19546人仍在接受观察状况。

    从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出,目前中国境内的新冠疫情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虽然当下中国在全世界在疫情防控这方面是处于领先,当即使这样也防止不了新冠病例出现。所以在现在这种特殊时期,大家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