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杀鸡儆猴美企慌了

    最近美国公布了一批制裁清单,其中有11家中国企业被制裁,这次中国决定反击,那么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呢?据悉,中国这次终于强硬制裁了美国一家军火企业,看到中国态度如此强硬,美国企业都在瑟瑟发抖。

    美企
    美企

    前几天中国对美企进行反制,美国武器承包商洛马公司被我国制裁,洛马公司是美国军事工业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消息传出后,许多人感到好奇,该军火商似乎并未在中国开展业务,如何对其施加制裁?

    根据数据,洛马公司的子公司与我国航空工业公司和其他公司有合作关系。该公司生产的飞机在国内的销量可观,发展良好。

    但是,这次中国对它的制裁可能会使西科斯基面临“倒闭”。这次制裁中有一个细节:禁止向其出口稀土。稀土在材料研发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洛马公司所使用的稀土资源基本都来自中国,没有稀土资源,西科斯基就像一辆缺少引擎的汽车,很难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