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 吴尊友给出这样分析

    此前,经过全国上下几个月时间的共同努力,武汉疫情基本得到全面控制,然而随后北京和大连又发现新的一波疫情,所幸防控措施得当,并没有形成大范围的传播。不过,此次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也发现了同一个问题,具体是什么呢?来看看吴尊友给出的分析。

    吴尊友分析三地疫情
    吴尊友分析三地疫情

    日前,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视频连线央视新闻的时候指出,武汉、北京、大连这三个地方的疫情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与“海产品”关联,也就是说疫情都是从海鲜加工和销售的地方传播开的。

    吴尊友介绍,这三个地方的环境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环境潮湿、低温且不通风。他建议,从事海产品加工和销售的工作人员要格外注意加强防护,尤其是保障工作场所的通风。在通风问题得到解决之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是会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