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这家公司被打压后难翻身

    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嚣张跋扈无理取闹,但就是因为这样的的对外行径方式,在国际舞台上也遭到了众多国家极力反对,中国就是其中一个,不少人会好奇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中国反制裁美国
    中国反制裁美国

    由于近十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崛起,也遭到了美国的妒忌心理,自特朗普政府上台后第二年就开始实施一系列打压中国举措,到了今年制裁手段更是达到了不择手段。为此,中国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也进行了反制裁措施。

    了解到,中国制裁美国的第一家公司是美三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其称得上是美国政府的“左膀右臂”,因此前不顾中方强烈反对向台地区军售武器,遭到了中国政府沉重的一击,狠狠戳了其锐气,打压后的马丁公司在大陆业务受到很大牵连,很难再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