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8月中旬能恢复正常了吗

    距7月22日,大连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过去一周时间,目前大连已经进入战时状态,但是疫情却扩至到5个省9个城市,让人很是担忧。现在大连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很多人都在预测大连疫情结束时间,8月中旬能恢复正常了吗?

    大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大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截止北京时间7月30日14时,大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75例,昨日新增5例,现有确诊病例57例。大连目前已经开始核酸检测,并通过大数据手段寻找感染者有密切的人进行隔离,由于这次疫情主要是来自海鲜市场,排查难度并不大,想要控制相对简单很多

    据了解,这次大连和北京疫情都是与海产品加工销售有关,而武汉疫情爆发也是与海产品销售有关,所以大连、北京、武汉疫情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存在潮湿、低温环境,这类环境适合新冠病毒存活。目前大连疫情已经加大防控措施,有了之前的防疫经验,相信大连疫情也会很快控制住的,至于是否在8月中旬恢复正常,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