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新增确诊中有一18个月男婴 今日新增病例多少

    这段时间,大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大连新增确诊中有一18个月男婴,一时间引来众人的关注,目前该男婴已经被隔离治疗,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据大连疫情最新消息,2020年12月27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新增5例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正在对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全力排查并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7例

    大连新增5例确诊病例中,其中确诊病例郭某为18个月男婴,住在金普新区光中街道永乐金庭小区。是确诊病例张某的儿子,在12月25日被送到集中隔离酒店,在12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如今正在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隔离治疗,经临床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