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号新疆新增病例通报 乌鲁木齐疫情形势严峻

    7月30日新疆通报昨日疫情数据,昨日新增96例确诊病例,全部由乌鲁木齐报告。在这96例确诊病例中,有8例是由无症状感染病例转确诊病例。此外,乌鲁木齐昨日还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目前,新疆有414例确诊病例,其中有412例在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乌鲁木齐疫情报告

    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乌鲁木齐市常住人口350余万,城镇人口260余万,至7月26日,乌鲁木齐市基本完成了全市范围内的核酸检测。由于多方面原因,核酸检测也会出现假阴性结果。乌鲁木齐对部分高风险人员进行二次核酸检测。

    因此,虽然新疆乌鲁木齐新增了大量确诊病例,但是专家认为大规模爆发可能性不大。当地发现有确诊病例后,立即采取应急措施,乌鲁木齐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如今对所有人员进行摸排,相信所有确诊病例很快会被查清,疫情也会很快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