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试剂盒能用多少次 每盒可供检测50人

    随着全球疫情的大爆发,导致了全人类面临着巨大的病毒挑战。担心疫情持续的传播感染,科研者也开发了许多有限有保证的防疫药物,其中新冠试剂盒就是一种。自从该试剂盒出现后,不少网友就纷纷咨询到底新冠试剂盒能用多少次呢?接一下来一起去看看。

    检验
    检验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发)每盒可供检测50人。目前,这种试剂盒对潜伏期病毒也能检出来,哪怕没有症状也可以。截至目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批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10个,抗体检测试剂也有6个。

    关于新冠试剂盒,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不少无良商家为了牟利,竟在网上开始销售新冠试剂盒,打着公司曾捐赠过给医院的旗号来吸引客户。对此,购买类似的药品,大家应该走科学、正规、有效的渠道,这样即得到有效的保障以及安全,也不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