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多少钱一盒 哪几家上市公司生产出口

    新冠病毒肺炎突袭,检测试剂盒应运而生。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截至2020年3月30日,国家药监局共批准23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那目前国内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并出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价格是多少一盒?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试剂多少钱一盒
    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价格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作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管理。截至2020年3月3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批准23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其中包括15个核酸检测试剂,8个抗体检测试剂。涉及上市公司包括华大基因、海特生物、明德生物、达安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丽珠集团等。

    上市公司中,美康生物、硕世生物、凯普生物、安科生物、达安基因、万孚生物、迈克生物、之江生物等多家上市公司均已向国外出口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具体到价格方面,不同品牌价格存在差异,有的品牌价格在4-7美元/个不等,且出现涨价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