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承认试剂盒不够用 他们会向中国购买吗?

    近日美国宣称要进行大规模的检测,那么他们有足够的检测剂吗?美国成人试剂盒不够用是否会从中国购买呢?中国生产的试剂盒检测结果精准,目前已有很多国家从中国购买,而现在也只有中国有足够的试剂盒出口,所以美国别无他选。

    试剂盒
    试剂盒

    美国副总统伯恩斯几天前说,新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太少,无法满足需求。伯恩斯在参观明尼苏达州的3M工厂时承认了这一点。3M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是美国主要的口罩制造商之一。

    “我们没有足够的检测工具来满足未来的预期的需求,”伯恩斯说。美国政府将能够为“我们认为已经暴露于病毒的人”和“有症状的人”提供检测。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恶化,美国出现了检测能力不足的问题。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伯恩斯的声明显示,美国政府仍未准备好满足测试的预期峰值需求。

    作为一个医疗强国,美国对这种流行病的反应非常迅速。就在美国疫情爆发前一个月,美国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病毒检测试剂盒。然而,对于各种医疗工厂来说,抱怨试剂盒有缺陷和检测严重不准确是令人尴尬的。美国最终决定允许中国华大基因测试盒在美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