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盟主席感谢中国 在疫情困难之际伸出援手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在中国抗疫的同时还给不少国家也提供了援助,因此欧盟主席感谢中国所作出的奉献,当时欧洲成为疫情中心,中国又是支援医疗队又是捐赠医疗物资,同时还传授了宝贵的抗议经验给欧洲国家。

    中国
    中国

    此前,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分别以英语,法语和德语录制了该视频,感谢中国在这一艰难时期提供的帮助。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还将这段视频放在首位。

    冯德莱恩在视频中说,她当天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进行了电话交谈,并同意与新冠肺炎流行作斗争是全球性的问题,因此彼此在困难时期应相互支持。

    她说,中国并未忘记欧盟在一月份向中国提供的援助,其中包括50吨医疗保护材料。今天,欧洲已成为全球流行病的“中心”,尽管欧盟正在努力提高产能和改造新的生产线,但仍需要数周才能完成。

    在此期间,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国准备提供200000枚N95口罩,200万个手术口罩和50000个测试套件,这些产品将立即运往欧洲。最后,冯德莱恩对中国的帮助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