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美俄日印越 曾这样预测美国经济发展

    局座张召忠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是我国著名的军事评论家,在很多方面都有独特的看法。据悉,此前张召忠预言美俄日印越五国,其中有三国的预测都应验了。此外,在特朗普上台美国总统后,张召忠还这样预测美国的发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经济预测
    美国经济预测

    大家都知道当期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大家都十分清楚,但由于近年来美国经济有所放缓,在加上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美国经济严重受挫,IMF对美国2020年经济作了预估,预测GDP总量将下滑6.6%

    然而,此前张召忠就曾预测美国经济发展,称其经济地位或会不保。张召忠指出,到2025年世界中心会回流到天平洋中心,中国经济或在这一年超越美国。另外,根据高盛的预测,中国经济或在2032年超越美国,所以说中国经济被很多人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