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又严重了吗 今天公布最新消息状况不危险

    有些地方的疫情防控更严厉了,于是一些人疑问,国内疫情又严重了吗?通过今天公布的疫情最新数据,状况并不危险。当然,目前仍有新增病例,现有确诊人数还未清零,这是必须要注意的。只不过,我们也不能杞人忧天,毕竟疫情状况不危险。

    疫情
    疫情

    有人想知道国内疫情状况,又担心状况严重了,其实看最新数据就知道。时间更新至7月29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7457人,治愈人数80957人,死亡人数4664人,现有确诊1836人。大家认为,这样的状况是严重还是轻度呢?

    其实,国内疫情控制得很好,并没有二次爆发,所以外界担忧疫情又严重了,这是多余的担忧。国内疫情不危险,风险度越来越小,是因为国内除了大力发展经济,还将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才能两手抓,而且一样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