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疫情到底多严重 看最新数据状况就知道了

    中国在研究新冠疫苗,而菲律宾希望中国能够先提供给他们国家。那么,菲律宾疫情到底多严重呢?对于菲律宾的疫情状况,其实国内很多人不清楚。所以,很有必要了解一下菲律宾新型肺炎疫情数据状况,如果你也想知道的话,请看下文数据。

    病人接受治疗
    病人接受治疗

    菲律宾疫情也不轻,大家看最新数据就知道。时间更新至7月29日,菲律宾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3673人,治愈人数26617人,死亡人数1947人,现有确诊55109人。想不到,菲律宾治疗这类病人如此困难,目前还有好几万病例。

    可以看出,菲律宾疫情也挺严重的。其实,在医疗技术方面,菲律宾不算发达,所以才有这么多病例未治好。按照的情况下去,或许菲律宾累计确诊人数会越来越多,那么情况是危险的。不管怎样都好,菲律宾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