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揭该国今日最新确诊人数

    近日,两名人员从菲律宾入境,篡改核酸检测结果,将阳性结果改为阴性,偷偷乘机回国。看到这里,很多人会对菲律宾疫情情况感到疑惑。菲律宾疫情到底有多严重?有人竟冒着违法的风险逃回国。下面,我们来看菲律宾今日最新确诊人数数据。

    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
    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到目前为止,菲律宾累计确诊病例数为272934例,较上一日新增3527例;现有确诊病例为60344例,较上一日新增2952例。从数据上来看,菲律宾疫情形势是较为严峻的,毕竟该国国土面积不大,累计确诊病例却超27万。

    消息指出,由于菲律宾疫情糟糕,该国总统杜特尔特此前还表示,若中国研发出疫苗,希望能首批使用上。另外,受疫情影响,菲律宾经济萎缩严重。根据亚行分析显示,2020年菲律宾经济或萎缩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