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消息 被美国加拿大诬陷传闻准确吗

    关于孟晚舟被逮捕的原因,外界传的原因其实很多都不准确。孟晚舟是中国人,关于孟晚舟最新消息,是我们这些通报比较关心的。那么,网传孟晚舟被美国加拿大诬陷,这是否准确呢?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截止现在还未回国,我们都盼着她回国。只不过,美国还要提出引渡,显然是想从中作梗,不让华为以及孟晚舟好过。那么,关于孟晚舟的最新消息,现在都有哪些呢?小编了解到,案件有新转机了。

    那么,是什么转机呢?路透社7月24日报道,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律师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请中止执行美国引渡程序。目前加拿大方面还未回应,而华为的申请是否通过,还不得而知,或许仍需要时间去审理。

    关于孟晚舟被逮捕的原因,外界传闻是被美国和加拿大诬陷,所以才一直不能回国。孟晚舟没有犯法,而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其实也没有正规的理由和证据。小编相信,此事一定会得到圆满的解决,孟晚舟也会无罪释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