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正确消息何时回国 加拿大官方回复了吗

    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救不了孟晚舟呢?其实,不是救不了,现在中国官方正在努力帮助孟晚舟回国。我们都想知道孟晚舟何时回国?所以一直关注孟晚舟最新正确消息。那么,加拿大法官正在审理孟晚舟案件,回复孟晚舟回国时间了吗?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孟晚舟引渡案聆讯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再次开庭,这一引起全球关注的案件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孟晚舟的辩护团队和代表美国司法部的检控官之间将进行两周多的法庭辩论,庭审过程预计于8月21日结束

    从时间来看,孟晚舟女士已经被加拿大非法拘押两年多之久,在这时间里中方和加拿大进行过多次交涉,但是最终都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孟晚舟女士仍然在加拿大受到监禁。从阴谋来看,其实孟晚舟被抓,背后是美国设下阴谋来祸害华为并且要挟中国。

    截止目前,因为有美国的阻扰,孟晚舟即使无罪也没有释放回国,依然被加拿大限制自由。至于何时回国,目前还未有一个确定的消息,仍需要这一轮审理结果才能确定案件走向。而加拿大官方也没有给出答复,确实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