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案件的详细报道 他最终获罪了吗?

    关于鲍毓明性侵养女案件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那么鲍毓明案件的详细报道是怎样的呢?关于这起案件最近似乎没有了消息,据悉鲍毓明性侵一案在六月份已经结案了,但是因为没有公开审理,所以大家都不知道结果如何了。

    性侵
    性侵

    众所周知,鲍毓明是一名律师,所以他很会钻法律的漏洞,这次性侵养女一案,鲍毓明引发人神共愤,但是想要将他定罪是比较难的,据悉,鲍毓明在取得美国国籍后仍以律师为名执业

    鲍毓明案件已经过去有三个月时间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在民怨最盛的时候宣布了干预措施,许多人都在期待关于鲍毓明的好消息。然而,据报道,鲍毓明的案子在6月份已经结案,但由于其巨大的社会影响没有公开审理

    也许我们可以理解这个未公开的结果可能就是没有结果。更让我们感到沮丧的是,律师鲍毓明不仅懂法律,而且知道如何钻法律的空子。最可怕的是,一个了解法律的人利用了法律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