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回应英国禁用华为原因

    中国与美国的关系一直都挺微妙的,那么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怎么样了?最近在华为的问题上,中美两国产生了很大的分歧,而且原本说好支持华为的英国也突然倒戈美国,并且美国也承认劝说其他国家不要用华为。

    中美关系
    中美关系

    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朗普不仅宣布签署了《香港自治法》干涉中国内政,还回应“英国取缔华为”,声称“我们说服了很多国家不要使用华为,我说服了大多数国家”,而“英国终于做出了决定”。

    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美国指责华为“因为我们认为这(利用华为)有安全风险,如果其他国家希望与我们建立业务联系,那么他们就不能使用华为。”

    早些时候,在特朗普的明确讲话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英国的决定表示“欢迎”。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它“欢迎英国禁止华为参与未来5G网络”这对跨大西洋安全和繁荣非常重要的计划。”结果在社交媒体上,蓬佩奥被网友直接告知“真正监视其他国家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