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5g和中国5g的区别 深度分析对比一下

    今年,被称为5g正式开启商用的元年,印度也想分一杯羹。据印度媒体报道,近日,该国首富安巴尼宣布旗下企业成功研发5g技术,引发广泛关注。外界好奇,与中国对比,印度5g的区别是什么?下面,一起来深度分析一下吧。

    印度5g和中国5g的区别
    印度中国5g对比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称,信实工业集团旗下的Jio Platforms设计并研制了一套完整自主的5g解决方案,预计在2021年进行现场实地部署。但需要指出的是,印度5g尚未有频谱可以用来测试,因此能否成功尚未可知。

    另外,印度目前4g网络还没有全面普及,再加上印度电信行业财务状况不佳,购买频谱都成问题。最后,华为等企业已与该国电信运营商合作5g测试。若不是政治因素,推进速度有望加快。而中国,具备推广5g技术的天时地利人和,印度想要抢夺市场,面临很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