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明年中美关系 中国经济会实现反超吗

    中国与美国,作为全球经济实力最大的两个国家,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大国。中国在近几十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也正在逐渐崛起强大。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美国在近几年来不断实施各种制裁打压,导致两国关系进入白热化。那么,预测明年中美关系,将会是怎样一个局面?

    预测中美关系
    预测中美关系

    进入今年以来,新冠病毒似乎把全球格局都带动了,而美国在疫情面前更是严重失控,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灾区。理所当然,疫情的影响给美国经济冲击十分巨大,经济更是出现了衰退迹象,不少人猜测明年中升美落是实锤?

    其实,这样的可能性也不是说没有。反观当下,全球新冠疫情仍旧十分严峻,欧洲已经相继有十多个国家宣布封国封城,形势让人捏一把汗。而如今中国经济增长成为了全球最耀眼,相信不需要多长时间中国经济将实现反超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