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数据 为何会突然变严重了

    随着59岁粥店厨师被确诊新冠肺炎,一夜之间,香港本地确诊的案例数倍增,病毒像滚雪球一般在普通人之间传开。香港爆发第3波疫情,一周涌现上百例本地个案,那么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是怎样的?今天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令人担忧。

    香港疫情现状
    香港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16日9时,香港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1588例,昨日新增19例,现有确诊病例337例,治愈人数1241例,死亡人数10人,昨日新增2人。从数据来看,当前香港疫情很严重,比今年3月份时还要严重。

    随着香港疫情的持续恶化,香港政府已经出台多项防疫措施,以及调查病毒源头。不过了解到,香港疫情反弹有几个原因:一是大批港人与空海运人员从高危地区入境;二是一些市民因近日疫情放缓,防疫意识减弱,社交活动增加;三是部分播毒者属高流动性行业,从而导致疫情集体爆发。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大家不要松懈,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