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 这一点证明他了不起

    这几年时间里,美国政府可谓是频频以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名义,对华为采取各种制裁,而作为华为创始人的任正非,在面对媒体采访的时候却仍然镇定自若,不禁令很多网友钦佩了。那么,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是怎样的呢?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早在2019年,任正非接受美国《时代周刊》的采访,他不仅谈到了华为未来的发展,同时也谈到了华为对美国这一做法的思考。在整个采访的过程中,任正非没有表现出对美国政府丝毫的怨言,给人更多的感觉是睿智、诚实、正直还有谦虚。

    随后,这一采访视频在美国社交平台上发布之后,也是引来了众多美国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华为挺住,你总是要经过最艰难的时候才会变得更强”、“这种灼见是我见过最棒的”等等,在美国网友看来,即便别人对自己女儿还有自己公司虎视眈眈的时候,自己仍然是一个谦卑的态度,这一点足以证明这个人的了不起,同时任正非也代表着一类艰苦奋斗的中国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