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德国叫停5g吗 禁用华为国家名单有哪些

    华为这家企业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由于其太强大,因此被美国盯上,并且被该国处处针对。据悉,近日特朗普承认劝说多国停用华为引发社会关注,那么华为被德国叫停5g吗?目前禁用华为5g国家名单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华为
    华为

    近日,德国联邦经济部部长表示,德国5G网络建设将不会把华为排除在外。他强调,仅当有证据能够表明存在国家安全威胁的情况下,才可能排除某种设备。众所周知,华为并非存在所谓的安全问题,而是美国出于忌惮华为的发展,四处抹黑华为。

    在当前拒绝华为5g的国家中,美国当然是第一个,毕竟就是在美国的鼓吹之下,一些国家才停用了5g,其中澳大利亚、英国就宣布禁用华为5g。近日英国发布消息,称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对此,华为也进行回应,称对英国的决定表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