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都取消华为5g了吗 德国也要拆除该设备?

    华为5g一直受到美国的打压,美国甚至还拉拢盟国一起抵制华为,那么欧洲都取消华为5g了吗?德国也要拆除华为5g?虽然美国不断威胁一些国家要求他们也不能用华为,但是这些国家似乎也并没有乖乖听美国的话。

    华为5g
    华为5g

    美国对华贸易一直采取双重标准,单边政策——只允许其需求商品、原材料进入其市场,而当商品对美国本土有竞争性,就毫不客气进行商业制裁。华为给美国通信业带来了很大压力,它的通讯设备和服务堪称优质并且物美价廉,因此不得不抵制。

    然而华为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些国家为了自己的利益也不会拒绝华为,据悉,现在欧洲国家有不少都与华为进行了合作。

    尽管美国不断施压,德国各政党一致认为不会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乍一听这个消息,你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目前只有华为5g正式在德国进行网络建设。但事实上,这个消息是中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的。随着中国越来越强大,世界各国都担心中国的实力威胁到其国际地位,尤其是美国。特朗普早年曾表示,他将拒绝与华为5g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