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疗队出征美国了吗 美州长向中国发出求助

    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此前特朗普还曾呼吁各国增派医疗队前往支援,那么中国医疗队出征美国了吗?据悉,我国给很多国家都提供了疫情帮助,并且也给美国提供了口罩等医疗物资,美国的医疗体系如此强大,我们深信美国靠自己也是能战胜疫情的。

    医疗队
    医疗队

    截至7月14日9时,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3479365例,累计死亡138247例。特朗普也没招了,尽管美国政策也在极力采取抗疫措施,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美国疫情不降反增,前段时间,美国州长再次请求中方医疗队出山。

    目前,美国已经开始相互推卸责任。面对美国人民的不满,主要国家长期以来对美国失去了信心。另外,各州出现了自立山头的现象。

    由于美国医疗用品短缺,护士也大量辞职,这使美国主要州长感到无助。他们只能请求中国医疗队支援,并且还给中方开出最好的条件和最丰厚的福利一绿卡。他们认为,只有我们现在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因为他们在这一领域没有经验,和我们比他们差远了,美国还故意强调中国应该特别照顾他们,看来美国各州这次也是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