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请求了中国帮助吗 呼吁各国援助医疗队没得到回应

    美国的疫情一天比一天严重,随着感染人数越来越多,医疗人员也非常紧缺,那么美国请求了中国帮助吗?对于美国的疫情中国援助了什么呢?据悉,美国疫情期间,中国援助了不少医疗物资,其中包括口罩以及检测试剂等等。

    美国
    美国

    在美国,新冠状肺炎流行继续恶化,美国的医疗服务也十分紧缺。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此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鼓励各国医务人员前往美国,帮助美国抗击这一流行病。

    文章写道:“我们鼓励寻求在美国工作或交流的医学专业人士,特别是那些致力于治疗或减轻新冠状肺炎流行病的专业人士,应与最近的使馆或领事馆联系,以申请签证。”

    然而对于美国的呼吁,却鲜有国家回应,因为现在全球国家都有疫情,所以每个国家都非常需要医护人员,因此更没有多余的医疗队可以前往美国,再加上美国疫情严峻,去到那边也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