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退休金怎么涨 养老金上调方案细则出炉

    今日上午,根据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的最新消息,北京市将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以及老年保障福利养老金标准,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了。那么,2020年北京退休金具体怎么涨呢?来看下官方公布的最新上调方案细则。

    北京退休金上调方案出炉
    北京退休金上调方案出炉

    根据北京市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障待遇确定和正常调整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显示,全市享受基础养老金和福利养老金待遇群体每人每月增加20元。北京市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人均月领取标准达到830元,福利养老金人均745元。

    据官方通知显示,企业退休人员的养老金补发是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来算的,企业退休职工在7月15日,也就是明天即可领到补发养老金了。这项政策将会惠及90.8万人,预计在7月底之前正式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