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 这几个国家都非常硬气

    众所周知,美国是当今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所有事情都要以其利益优先,只要有国家的发展不符合该国利益,就会发出制裁警告,不少国家出于忌惮,所以向其妥协,但也有国家不怕美国的。那么,哪个国家不怕美国制裁呢?我们来瞧瞧。

    盘点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
    盘点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

    据了解,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有俄罗斯,俄罗斯的经济虽然没有美国强,但其有着与美国抗衡的军事实力。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有102.7万人,加上国家近卫军、边防军、铁道军、联邦通信和情报信息部队等武装力量后总人数为201.9万人,综合军事实力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

    在不怕美国制裁的国家中还有伊朗。我们都知道去年美国就开始取消了伊朗石油出口豁免权,要知道石油可是伊朗的经济命脉,但伊朗没有向美国屈服,而是公开与美国叫板。除此之外,还有委内瑞拉、中国、朝鲜等国都是不怕美国制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