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什么制裁 专家一针见血指出了这两样东西

    作为如今的超级大国,美国对其它敌对国家一贯是采取制裁措施的,并且近年来其制裁的门槛也是越来越低。人们只听说过美国制裁别国,那么,美国自身目前最怕什么制裁呢?此前,局座张召忠也是给出了真相,一起来看看。

    专家谈美国最怕这些制裁
    专家谈美国最怕这些制裁

    美国如今实力世界第一,却为何会惧怕中国强大?对此,张召忠也是给出了这样的回应,现阶段,5G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开启5G时代意味着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5G牵动着国家发展战略。在张召忠看来,中国在5G领域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这也是让美国颇为急眼的事情,为了限制中国发展5G,不得不对中国的中兴、华为等公司进行市场打压。

    此外,目前美国绝大多数的稀土资源都是来自于中国的,中国稀土的年产量甚至是世界总需求的将近3倍,出口量一度占据了全球稀土贸易的90%左右,稀土的价值在于能够制造高精尖零部件,尤其是针对武器,相关专家指出,一旦失去中国稀土供应,美国一半的武器将受到冲击,其影响无疑是相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