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称未收到美国退出的正式信函 美真的想退出世卫?

    近日,美国退出世卫组织一事引发各国热议,不过美国最终是不是真的会退出,还是未知数。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7月13日透露,未收到美国退出的正式信函,也就是说美国还没以信函的方式通知“退群”,这次也有可能是美国说说而已。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尚未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的正式信函,收到后若有其他问题,将予以回应。不过谭德塞同时表示,目前世卫组织最重要目的是控制全球疫情,言下之意似乎对美国“退群”不太在意。

    特朗普多次威胁要终止与世卫组织的关系,不过拜登却不这样认为。拜登目前是美国总统的有力竞争者,他称如果让他当选美国总统,美国会立即重回世卫组织。美国大选结果年末可揭晓,美国到底会不会永久性退出世卫,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