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美国病例 他预测最终有多少人感染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依旧不重视疫情,反而无视严峻疫情而选择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剧了美国疫情的形势。钟南山曾说美国病例,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重视,那么最坏结果将会有多少人感染?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疫情现状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14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479483例,较昨日新增65488例,死亡人数达到138247人,较昨日新增465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可谓是十分严重。

    钟南山曾接受采访谈到美国疫情状况,对美国不断上升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数感到很震惊,美国政府并没有严肃对待新冠疫情,最终导致美国感染人数剧增。钟南山曾预测美国最终感染人数或达到几千万人,死亡人数或达到几十万人。也有专家指出,等美国疫情结束之时,死亡人数或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