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4日香港疫情通报 今天最新确诊人数数据公布

    这几天,香港疫情突然恶化引来众人的高度关注,本土病例持续上增,这让人很是担忧。据了解,在过去三个月,香港有20万未经过核酸检测豁免入境,这和香港突然新增这么多病例有很大的关系,那么7月14日香港疫情最新通报情况是怎样的?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香港疫情最新通报

    截止北京时间7月14日11时,香港新冠肺炎现有确诊病例296例,昨日新增52例,本土感染创单日新高,死亡人数达到8人,昨日新增1例。从单日新增的确诊病例来看,当前香港疫情很严重,目前香港政府正在追踪确诊病例的日常生活轨迹。

    香港疫情形势严峻,为此,特区政府宣布进一步收紧防疫措施,自7月14日凌晨起,香港所有餐厅晚六朝五禁止堂食,引入内地机构为高风险人士检测。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持续采取“张弛有度”策略、提高市民的防疫意识、加强病毒检测和监察医院及检疫设施的能力,仍然是可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