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口美国什么最多?排名显示这种商品占比最大

    今天,海关总署公布中国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情况。数据显示,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4.24万亿元人民币,其中对美国进出口1.64万亿元,下降6.6%。不少人好奇,中国出口美国什么商品最多?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出口美国什么最多
    中国出口美国商品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国机电产品出口4.52万亿元,占出口总值的58.6%。而梳理发现,过去几年,我国对外出口占比最大的就是机电产品。由此来看,中国出口美国最多的应该也是机电产品。毕竟,我国是一个制造业大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机电产品,中国出口美国商品也出现一些新变化。众所周知,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其中美国是疫情的“震中”。为此,美国从中国进口的口罩、呼吸机等防疫产品数量大增。与此同时,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也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