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样评价李嘉诚 他在英国地位高吗?

    自1999年起,李嘉诚就持续蝉联华人首富15年了,他的名字响彻中国,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近年来同样也是多次登顶中国首富,他们两人可以称得上是中国商界的领袖了。那么,马云曾经是怎样评价李嘉诚的呢?李嘉诚目前在英国的地位高吗?

    李嘉诚
    李嘉诚

    马云和李嘉诚两人早在2003年的时候有过一次公开的交集,那时的马云才刚开始创业不久,而李嘉诚已是中国商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了。当时,马云参加了长江商学院的CEO班,在走出前,李嘉诚送给了马云8个字“创造自我,追求无我”,这句话堪称是李嘉诚一生的写照了,这也对马云后来影响颇大。

    此前,马云也是评价了一番李嘉诚,在马云看来,李嘉诚如此的成功换做是他自己来做这件事的时候,不见得可以做的很好,可见马云还是非常敬佩李嘉诚的。近年来,随着陆续在中国撤资,李嘉诚家族在英国的投资是越来越多了,甚至传言李嘉诚买下了半个英国,不仅控制了应该三成天然气市场,还有四分之一的电分销市场及5%左右的供水市场,可见,如今李嘉诚在英国的地位是相当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