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来看该国最新疫情通报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主持会议讨论朝鲜防疫工作,金正恩表示目前朝鲜疫情形势仍严峻,强调对待新冠肺炎不能有半点放松,一旦让新冠病毒流入朝鲜境内,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根据朝鲜官方透露,目前朝鲜还是零确诊。

    朝鲜零确诊
    朝鲜零确诊

    朝中社消息说,多名与会代表深入分析和总结上半年防疫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并强调周密部署组织政治工作,切实遵守紧急防疫措施。据悉,朝鲜将会采取更加严格的手段应对全球持续恶化的疫情现状。

    据报道,新冠疫情暴发后,朝鲜是最早采取严格管理措施的国家之一,于1月22日开始暂停游客入境,随后封锁边界并暂停国际航班和客运,朝鲜各级各类学校延长寒假时间、推迟开学。目前,朝鲜学校已经陆续开学,经济发展也已经重启。

    新冠病毒还没流入朝鲜境内,但是朝鲜已经采取了比大多数欧美国家都要严格的手段应对疫情,这也是为何朝鲜能做到零确诊的主要原因。这些措施虽然会暂时影响朝鲜发展,但却能保障朝鲜人民自始到终不受病毒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