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非疫情后面会爆发吗 该国最新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让人措手不及,尽管美国医疗系统非常发达,但在此次疫情中依旧不能幸免,还成为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因此很多人担忧发展中国家的疫情情况。根据消息了解到,南非多名政要感染新冠肺炎。那么,南非最新确诊人数多少?该国疫情后面会爆发吗?

    南非疫情大爆发可能性预测
    南非疫情大爆发可能性预测

    截止到目前为止,南非累计确诊人数为250687人,较昨日新增12348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28595人,较昨日新增7037人;死亡人数为3860人,较昨日新增140人。从数据上来看,南非新增确诊人数单日增长数据非常高,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目前南非新增确诊人数暴增引发社会的担忧,不过该国卫生部指出,当前的确诊病例增速已经大大低于预期,并号召南非所有民众团结起来对抗疫情。值得注意的是,有专家对南非疫情依旧存在忧虑,若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后面爆发疫情的可能性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