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被制裁后的下场 该国损失难以估算

    近日,美国国务院和财政部宣布根据美国国内法对一家中国新疆政府机构和4名官员实施制裁。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对此回应,美方上述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关系,中方对此坚决反对、予以强烈谴责。其实美国已经不是第一次对中国各领域进行制裁了,对此,我国作出强烈的反击,那么美国被制裁后的下场会是怎样的?

    美国被制裁会怎样
    美国被制裁会怎样

    一直以来,美国认为自己是世界超级大国,其他国家对其不敢怎样,甚至对较弱的国家进行各种制裁,最后被惹怒了,宣布与美国断交关系。美国最害怕中国崛起,这些年来,美国可谓是用尽了手段,对中国企业进行各种制裁,但是中国也不是好惹的,中国开始反击了,开始对美国进行反制裁,这一决定对美国经济来说损失惨重。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能力和美国进行对抗。如果美国被制裁,那么该国很多企业将会面临倒闭的下场,一定会给美国造成重大损失,所以美国再不收手,恐怕会有更多的国家起来反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