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有新增病例吗 今天公布最新疫情数据状况

    广东来的务工人口比较多,对于疫情防控也有一定的难度。那么,今天广东公布了疫情最新数据,广东有新增病例吗?其实,广东不仅经济发展比较好,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也做得非常好。截止目前,广东疫情状况还是很好的。大家不用担心。

    疫情
    疫情

    之前北京疫情风险突然上升,全国人民都比较关注,而广东疫情消息相对就少人关注。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1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648人,治愈人数1634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6人。这是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真实反映了广东疫情的状况。

    广东是一个经济大省,也是人口大省,现有确诊病例仅6人,足以看出广东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昨日广东有一例新增病例,所以仍需要继续重视防控疫情。毕竟,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不好,会导致疫情扩散,到时候人民生命健康以及经济都会面临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