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代中国cfo5分钟视频曝光 上市公司高管疑陷丑闻

    时代中国是港股市场里市值283亿元的上市企业,这几天这家上市公司的CFO深陷桃色丑闻。有媒体在网上曝光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对男女在车里有不雅行为,两人还互相触摸身体。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疑似时代中国CFO黄永年。

    时代中国黄永年事件
    时代中国黄永年事件

    公开资料显示,黄永年,43岁,在金融、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黄永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有媒体报道称,黄永年已经结婚,而且育有孩子。

    截止现在,时代中国和黄永年都还没就这件事情做出回应。时代中国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素来非常看重公司形象,如今公司CFO深陷桃色丑闻,为何几天过去了还没做出回应?背后真相到底是怎样?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