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是谁 真实身份曝光

    时代中国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也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以住宅地产为主、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企业。据最新消息,网上有一段“桃色”视频遭网络热传,有消息称,涉事男子是时代中国的首席财务官,一时间时代中国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那么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是谁?

    时代中国cfo黄永年
    时代中国cfo黄永年

    去年时代中国曾发布公告称,雷伟彬辞任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兼根据上市规则及公司条例所规定授权代表。黄永年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余咏诗获委任为公司秘书兼授权代表,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

    据资料显示,黄永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取得荣誉学士学位,并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在加入时代中国集团前,他在金融、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