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永年辞任时代中国cfo 与女主角出租车视频有关?

    近日,一段男子在出租车与女主的5分钟桃色视频引发关注。舆论好奇,视频中的男女主角是谁?有消息称,男子是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房企时代中国的首席财务官(CFO)。据最新消息,黄永年已退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职务。

    黄永年女主是谁
    黄永年出租车事件

    7月12日,时代中国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7月10日起,黄永年已退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牛霁旻兼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据媒体报道,时代中国方面表示,黄永年退任的确与5分钟“桃色视频”有关。尽管这是他个人私生活,但严重违反了公司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且给公司声誉造成重大负面影响。

    此前网络热传的视频显示,黄永年与一女子在出租车光明正大行不雅之事,女子被指是其下属。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黄永年已婚,育有两个孩子,属于婚内出轨。黄永年,曾拥有高薪工作,有老婆孩子,本是成功的人生,奈何他不珍惜,搞到今天这样的结局不值得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