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代中国cfo黄永年简历 传其是出租车不雅视频男主

    近日,一段监控视频遭网络热传。视频显示,一男子与一女子在一辆的士内行不雅之事被拍。有消息指称,视频中的男子是时代中国cfo黄永年。资料显示,时代中国是在香港上市的内地房企。上述消息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时代中国cfo黄永年
    出租车

    据了解,上述“桃色”视频不过5分钟,男子与女子上下其手。消息称,涉事的男子是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cfo)黄永年。不过,截至发稿前,时代中国及黄永年均未就此回应。因此,该消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据悉,时代中国(01233.HK)成立于1999年,中国房地产50强。公开资料显示,黄永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2019年7月1日起出任时代中国首席财务官一职,在金融投资组合管理和行政管理拥有逾二十年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