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眼中的中国疫情 防控力度和动员能力强

    说到中国的防疫能力,很多人都是惊叹的。在此次北京出现疫情之后,政府迅速反应采取紧急措施,北京市民也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在很多老外眼中的中国疫情是控制得很好的,对我国的防疫措施也赞不绝口。

    中国疫情消息
    中国疫情消息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后,我国实施了非常严厉的疫情防控措施,其中武汉封城、建设专门救治患者的医院、对确诊和疑似患者免费治疗等都得到国际社会的称赞。目前中国累计确诊病例数85445例,现有确诊病例为529例。从数据上来看,中国疫情往好的方向发展。

    正因中国疫情防控强有力,并且动员能力强,日前美国知名媒体彭博社发布文章夸赞了中国迅速制服疫情的速度。与之相比,美国政府的效率则十分低下,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控制住疫情。然而,美国政府疫情防控不理,也遭到了不少美国民众的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