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和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相关调查结果这样显示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目前还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因此对于病毒的溯源很多国家都有在开展,毕竟确认病毒从何而来,能进一步遏制疫情的发展。那么,日本和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

    病毒
    病毒

    根据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调查发现,从新冠病毒毒株变异情况来看,目前在日本蔓延中的新冠病毒从欧美传入的可能性较大。另外,美国科学家对病毒调查,多项证据都将病毒源头指向自然界,而且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表示,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非人造。

    众所周知,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美国就将疫情源头指向中国,还四处造谣病毒从中国实验室出来,而科学家给出的一系列证据,也让美国打脸。而且根据牛津大学的最新研究显示,新冠病毒或长期潜伏在全球,而非源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