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为啥感谢中国?因中方专家帮忙建高铁

    最近沙特人民对中国表达了感激之情,那么沙特为啥感谢中国呢?原来是因为中国帮助沙特在沙漠上建造了一条高铁,让沙特人民的愿望得以实现,所以当地人们对中国十分感激,而中国建高铁的技术也成为全球公认是最好的。

    高铁
    高铁

    沙特虽然很富有,但是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高铁,看见其他国家都有高铁,他们十分羡慕,想要建高铁但又没有相关技术,所以他们只好请求中国帮助他们修建高铁,而且沙特为这次项目投资了500亿,我们国家专家在实地考察,也接下了这个订单。

    我国的工程师们一路辛勤努力研究,终于找到了在沙漠中修建高速铁路的方法。现在这种方法已经成为国家专利。由于我国工程师的努力,世界上第一条沙漠高速铁路终于又建成了。中国建成后,这条高速铁路“技术”穿越了360公里的黄沙,直接进入了沙特阿拉伯。

    对于拥有高铁的沙特阿拉伯,500万当地民众欢呼雀跃,并表达了对中国的感激之情。许多外国媒体称赞了中国来到沙特阿拉伯修建的高铁。他们说其他国家还没有找到在沙漠中修建高速铁路的方法,而中国这次真的是登上了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