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8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7月6日0—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8例,辽宁2例,上海2例,四川2例,内蒙古1例,广东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无新增确诊病例,这是北京疫情防控的新进展,让人安心,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7月6日,31省区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5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72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194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870例,无死亡病例。

    人们最关注的北京疫情出现好消息,截至2020年7月7日11时28分,北京累计确诊929人,昨日新增0人,现有确诊320人,治愈人数600人,死亡人数9人。境外输入确诊174例。目前,北京又有6地疫情风险等级降级,只有丰台区花乡是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