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 国内疫情怎样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蔓延,春节前,国内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终于得到控制,但是国外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据疫情最新通报,31省区市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具体是哪个省份的?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3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5例,广东3例,浙江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河北疫情迎来好消息,河北现有确诊清零了,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随着新冠疫苗的接种,相信疫情很快就能得到控制的。截至2月底,中国已累计接种疫苗5200多万剂次,中国始终把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放在第一位。